珞珈山水

趁着刚下课,休息一下,顺便做个ID转让的说明吧。
 
回顾和我有关的ID,比如onion,lovemilk,peacockery,agnes,PerFect,Astrologian等等,每一个都有很多值得回味的东西,可我不是在写回忆录,也更没有时间频繁地更新各个space,比如myspace注册了以后就没怎么去过,战斗在法国和唐人网也都压根儿就没装饰过,校内网也是几天登陆一次看看有没有新朋友加我什么的。
 
我还是先解释一下原因,我知道朋友们会理解我,但你们却绝不可能身临其境的感受到我正在经历的前所未有的重压。学业压力,没错。具体什么情况,我也不想废话,总之就是“没时间了”。回想起今年2月份考TCF之前那段时间,“没时间了”这句感叹已经成了我的口头禅。朋友们见到我也都用这四个字和我打招呼。是的,从在武大学习到现在,我荒废了太多太多宝贵的时间,包括现在我在更新space在内。仔细想一想,从大二开始我就热衷于社团各种演出活动,和女朋友一起到处逛到处玩儿,学习的时候也就是期末考试前那几天。而在法国的第一年也就是TCF考前那一个月,我看了看书,练了练听力。现在好了,专业课来了,法国的硕士一年级来了,还混吗?Ok,过去的就过去了,从今天起每天进步一点点就好。
 
跑题了。珞珈山水BBS的星座版是我最常光顾的地方,我申请了Astrologian(占星家)这个ID,来发星运,占星家是神,所以我把它保持在表现值270左右。onion这个ID是我04年就开始注册了的第一个ID,而07年又重新注册了一遍,现在倘若有时间去山水的话,就用onion来和大家聊天。peacockery已经成为了历史,里面有很多很多故事,我的责任就是继续让它活着!对星座版的关注绝对会义无反顾,但也居不可能像大四阶段那么频繁了。现在的我再也没有能力和时间给大家发星运了,只能偶尔转几篇帖子。所以对于Astrologian,我无能为力。昨天和momo说好了,由她代我继续使用占星家这个ID,还是旨在星座版为大家服务。momo没时间的话,我再去pie。
 
最后对我在Beziers的 Zeng qi 妹妹说,好好回顾一下数学,好好学法语,communication这个专业对法语的要求很高。
此条目发表在兴趣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珞珈山水

  1. Nan说道:

    像你这样的人  需要多大的决心才能放得下过去…..
    小孩变实际了 希望你 一步一步走好~
    另外我听说 L3升M1 不用考试不用申请 直升的瓦咔咔咔
    M1升M2 的确是要看平日成绩……亲加油吧!

  2. Dana说道:

    communication那不是一般地变态,那是相当地变态。

  3. Jeanne说道:

    pat~
    加油~~

  4. qi说道:

    你!你!!你!!! 我看开头的时候,就觉得…你不会是在旁敲侧击地教育我吧,看到最后…果然…
    你给我记好了!!!我真的真的真的不要学communication啦~~~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提醒~~
    老年人~~学习要抓紧~~也要多注意身体啊~~岁数不饶人嘛~~
     

  5. Kite说道:

    一个在中国被中国大学上了在法国被法国大学上了的效率不高的相信星座伪科学的有很多马甲的小P孩的觉醒之作!Come on~!

  6. michelle说道:

    今天忘去星座版了…    -_____-  惭愧地爬过~

  7. 说道:

    你好能加我的MSN吗?我想问你写关于考TCF的事情。谢谢了~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