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包裹

6次Faubourg,2次La Poste Principale,1次Centre Courriel,终于,终于在几十分钟前收到了本应在2月12日早上9点就应收到的包裹!我不太想追究是谁的责任,不太想弄清是哪里出了差错,因为现在只有一件事情要做,那就是准备TCF。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要感谢Liu Jian同学,双子座的帅哥!早上9点多我去敲他房门,显然被我吵醒,背心儿短裤来开门。听我说了情况,二话没说,穿上衣服就和我走。开着车穿梭于Faubourg和LPP,不厌其烦,还一直在安慰我!不知道该说啥,全是眼泪~~>__<~~
要是以后都在蒙彼的话,有什么事情尽管说,蒙彼我同学多,而且路熟……
 
 
此条目发表在narration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我的包裹

  1. Dana说道:

    收到就好
    呵呵
     
    我是沙发:)

  2. 思聪说道:

    真是幸运,大事小事,自己解决不了的就一定会有人帮我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