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小时的恋爱(转载)

发信人: kata (kata), 信区: Love
标  题: 两个小时的恋爱
发信站: BBS 珞珈山水站 (Sun Feb 18 03:41:18 2007)

  除夕夜的前一天和一美女经历了一场两个小时的恋爱,看来我是对爱情彻底放弃了。
22:33,KTV包箱内
       我:你回家怕不怕,我送你回去吧
       她:唔。。不用了
       我:。。。。。。。。。。。。。
22:41,地点同上
       她:要不我们待会儿去走走吧。
       (迟疑一秒半后)
       我:好的
22:50,大街上
       我们俩一直在谈论自己对爱情的看法,省略对话若干句。
23:05,我家附近的街道上,碰到一群同学
       同学s:你们在一起了啊?
       我:   。。。。。。。。。(微笑中)
       说完后我就一把搂住她继续向前走,当时她什么话也没说。
       远离同学后我就放手了。
23:15分,继续走在大街上
       。。。。。。。。。。。
       她:×××说他要不是有了女朋友,就追我了,呵呵。
       我:嗯,你是个美女撒。
       她:呵呵
       我:我身边有多好男孩还都没女朋友呢。
       她:。。。。。
       我:当然我也很好。(汗一个,当时脸皮好厚)
       她:我又没说你不好。
       我:那干脆你跟我谈朋友吧。
       她:你是开玩笑的吧?
       我:呵呵,你不愿意啊?
       她:那也太随便了点吧。。
       我:我只是不善于表达我的想法,我对感情不是这么随意的。
       她:我又没说你对感情随意!
 
       她:希望你以后珍惜你和你女朋友的爱情,认真的对待和她的感情。
       我:怎么你用“她”这个字,难道不能是我们的爱情吗。
       她:。。。。。。。。(不说话只是笑)
       我:你不愿意啊?
       她:不是。。。那个“她”就暂且是我吧。

23:50,送她到她家小区门口
       她:byebye,我到家给你发短信,你回去吧,路上小心点。
       我:好的
23:53,回家路上她打电话过来
       她:我碰到我爸爸出来接我了,我马上到家。
       我:哦。
       她:你晚上关机吗?
       我:不关机。
       她:那我晚上给你发短信吧,你是长途电话,打电话挺贵的,我先挂了
       我:好的,byebye
00:10,她发短信过来
       她:睡觉没有?
00:20,我:还没
00: 21,我:你打算几点钟睡?
00:23,她:怎么?你呢?
00:44,我:我们这样是不是快了点,也许是我们喝醉了。需要冷静一下。
            其实你并不了解我,我怕你以后受到伤害。
00:47,她:是你需要冷静一下,我可没有喝酒!你累了!你早点休息吧!
00:50,我:嗯,我承认我是喝多了,我也不知道我今天晚上是在想些什么。
00:54,她:你搂我的那一刻我很紧张,不知道你如何
00:56,我:对不起,我心里有别人了,我觉得这样对你很不公平。
01:00,她:哦,没事,你也不要想太多了。睡吧,晚安!
01:03,我:以后你来武汉我还是会带你去看电影的。
01:05,她:别怪我不给机会你啊,是你自己不要的。
01:07,我:你个大美女别这么说,是我没有福气。
     
       她身高169,身材很好,追求者很多,我对她仅仅只是对美女的欣赏。我写下这段
文字是为了给她倒个歉,同时纪念这两个小时的爱情,也许以后我会对爱情彻底放弃。同
时把它献给所有身高169的美女,希望你们不要碰到这种爱情。

※ 来源:·珞珈山水BBS站 http://bbs.whu.edu.cn·[FROM: 58.54.3.*]

此条目发表在Feeling(état d'esprit)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两个小时的恋爱(转载)

  1.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my home 分享身边快乐:)

  2. Kite说道:

    what do you want to say by this passage?

  3. 思聪说道:

    Je ne sais pas.

  4. 小满说道:

    爱情久候不至会让人产生幻觉……
     

  5. Ruiling说道:

    这个……没有坚持看下去,但是还是留个言好了!哈哈

  6. 思聪说道:

    Ce n\’est pas ton goût…

  7. Kite说道:

    你看,我说你也就几天热乎劲儿吧,这就不更新了吧...

  8. 思聪说道:

    切,谁说的,这几天没什么新鲜事儿

留下评论